Conference Program

有关ACCES2022会议论文推荐到《电工技术学报》的通知


特别说明:

1. 凡是收到ACCES2022投稿系统“转投《电工技术学报》”短信通知的全部作者,这些论文经审核被推荐至《电工技术学报》,《电工技术学报》编辑部收到稿件后会尽快按照相关流程送审,审核通过后将陆续在《电工技术学报》上刊登,审核未通过可自行转投其他期刊。

2. 如不同意推荐“转投《电工技术学报》”,希望发表在英文EI会议论文集的中文论文,请提前翻译成英文并务必在10月9日前发申请邮件至会务组邮箱 acces2021@foxmail.com ,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“文章编号--作者姓名--需要中文论文转英文EI论文集发表”(注:凡是录用的中文论文原则上翻译后均可直接被英文EI会议论文集录用),会务组收到申请后会回复您后续注册及发表安排事宜。


后续流程:请收到“转投《电工技术学报》”短信通知的作者于10月9日前登录学报网站(http://dgjsxb.ces-transaction.com/journalx/Login.action),参照《电工技术学报》论文模板修改论文后进行在线投稿。投稿时请在稿件类型拟投栏目处选择“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推荐论文”,同时在给编辑部备注处注明“学术年会的稿件编号”,详见下图。


附件:《电工技术学报》论文模板(点击下载)


18511581038